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马天宇代言网游 单曲《拯救世界》入驻游戏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26日11:54
试听:马天宇 - 拯救世界

  日前一直在忙于拍戏发新歌的马天宇人气不断飚升,受某大型网络公司邀请,成为该公司旗下新款游戏《封神》的形象代言人。而刚刚推出了自己全新摇滚风格的单曲《拯救世界》,恰好契合游戏所要传达的精神理念,该单曲作为《封神》的首支主题曲植入到游戏当中,出人意表。

  马天宇近期人气高涨,在即2010年底的EP《自言自宇》火热发行后,2011年又推出自己的全新单曲《拯救世界》,而近期入组湖南卫视的全新偶像剧并出演男一角色,可谓拍戏唱歌两不误。凭借其高涨的人气及健康俊朗的形象受到某大型网络公司邀请担任其全新网络游戏《封神》的形象代言人。对于为何选择马天宇作为形象代言人,该公司称到:“马天宇健康的形象,出众的气质,富于魅力的个性及立志的背景出身的经历,更贴近《封神》玩家的生活阅历和审美心理。”

  而与该款游戏合作代言,又恰巧马天宇全新单曲《拯救世界》热播之时,该公司认为这首由马天宇亲自填词的《拯救世界》讲述了他对爱情与责任的深层思考,却不经意与《封神》中的游戏背景及世界观不谋而合。因此,果断决定采用该首概念鲜明,节奏感轻快的歌曲作为《封神》游戏的首支主题曲。

  据悉,该网游接下来会根据游戏内容进行一系列互动活动,而参与其中的玩家及网友均有机会获得马天宇亲笔签名CD及IPOD等大礼。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