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激情广场》走进寿光 金号奖将颁奖刘媛媛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26日14:38
刘媛媛唱《国家》
刘媛媛唱《国家》


  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联合主办的大型文艺栏目《激情广场——走进寿光》此次将作为国庆专场于9月30日在央视3套播出。蒋大为、刘媛媛、于文华等众著名歌唱家纷纷登台献唱,与万名观众共享激情时光。刘媛媛与中宣部机关合唱团50多名成员一同高歌了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国家》,全场观众积极响应歌声,气氛十分热烈,将演出推向了高潮。刘媛媛表示:“我跟山东很有缘,我的成名作《五星红旗》就是在山东首唱,并最终传遍全国的,每次来这里都觉得异常情切。”另外,金号奖于10月8日山东德州颁奖,刘媛媛将作为最红歌手大奖得主出席该次盛会。

  刘媛媛常来山东演出,而潍坊更是第三次来。刘媛媛笑称:“潍坊的风筝,寿光的蔬菜,那是全国闻名啊。”演出之余,刘媛媛参观了寿光蔬菜高科技示范园,看到如此众多的高科技无公害蔬菜,刘媛媛表示:“这样的蔬菜大家吃的放心啊,所以绿色环保很重要,我最近的新歌《凌云山之梦》就是倡导绿色环保的歌曲,MV将于近日在各电视台播出。希望能通过视听的形式给传达绿色的理念。”

  另据了解,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主办、中广协会广播电视文艺工作委员会承办的“金号2011——全国听众喜爱的歌手”大奖日前揭晓,著名歌唱家刘媛媛凭借《民生》、《国家》等脍炙人口的歌曲荣膺最红歌手单项大奖。水木年华、廖昌永等人荣获十大金牌歌手称号。颁奖典礼将于10月8日在山东德州举行,刘媛媛对于再一次山东之行很是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