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雨儿献唱戏剧节闭幕式 《说唱脸谱》赢满堂彩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26日15:33
 


  近日,青年歌手李雨儿为“第二届全国戏剧文化奖·2011小剧场优秀戏剧展演季”闭幕式担任开场嘉宾。

  随着穿着各色戏剧服装的舞蹈演员一一亮相,李雨儿出现在舞台中央献唱。李雨儿此次演唱的《说唱脸谱》是一首京剧与流行音乐相结合的戏歌,借鉴了京剧唱腔和旋律,将中国的传统戏曲元素巧妙地融入到歌曲之中,使整首歌听起来琅琅上口,亦歌亦戏。李雨儿极具感染力的演绎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

  据悉,李雨儿自从进入上海音乐学院以来,一直潜心读书,此次为全国戏剧文化奖专程返京,为弘扬中国戏剧文化贡献一份力量,希望有很多的年轻人热爱戏剧文化,共同守护民族文化的瑰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