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手黑龙改变唱腔 展现别样摇滚力量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26日18:16
试听:黑龙 - 盛夏光年

  近日,黑龙通过网络平台发布了自己2011年的全新单曲《盛夏光年》,歌曲在短时间内的网络点击率即突破百万,这一惊人成绩,不仅让黑龙在新曲风的突破上得到业内人士的肯定,也让他的人气持续高涨不下。

  新歌《盛夏光年》中黑龙化身愤青,大玩摇滚。突破了以往深情忧郁的唱腔和曲风,黑龙大胆尝试摇滚风格来抒发他真男人的坚定情怀。新曲风的改变也让我们看到了黑龙声音更多的塑造可能,他将整首歌唱得层次分明,情感丰沛,在保留了传统摇滚的硬朗与执着的同时,也将自己的情感融入到音乐之中,真实的唱出了掩埋在心中许久的别样摇滚力量。

  黑龙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很感谢歌迷朋友们一直的不离不弃,他对音乐的执着和坚持从未改变,即使只有一个人喜欢做他的听众,都会努力做最好的音乐来回报歌迷朋友的厚爱。同时,他也表示,目前中国乐坛已经慢慢告别了摇滚缺失的年代,全国各地音乐节遍地开花,让很多原本只迷恋流行音乐、口水歌的普通歌迷喜欢上了摇滚,也让我们看到了越来越多的中国摇滚力量,他也希望自己的这首《盛夏光年》能得到更多80、90后歌迷的支持,中国摇滚应该是积极向上的,鼓舞更多年轻人的。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