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断桥》不“断” 首部4D音乐剧将登上海大剧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7日00:21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剧中两位主演
剧中两位主演

主创合照
主创合照


  搜狐娱乐讯(Lily/文 陈海波/图)9月26日,全国首部大型原创4D音乐剧《断桥》在上海大剧院新闻中心举行上海演出的新闻发布会。据悉,《断桥》已经于9月15至22日在杭州剧院进行了九场的全球首首轮演出,吸引观众达一万多人次,同时收获了几乎众口一词的称赞和褒奖,上座率高达90%以上。

  《断桥》是内地第一部大型本土原创的音乐剧,充满着浪漫主义的色彩,《断桥》与《白蛇传》同样渊源于西湖断桥,两者也有着不谋而合的爱情共鸣,真挚而伤感。作品中,女主人公白兰与男主人公许风因一次断桥写生邂逅生情,最终却阴差阳错擦肩而过,天各一方。 60年后两人重逢在断桥边…… 《断桥》以主人公白兰4次登上断桥为节点,分春晓、夏荷、秋月、冬雪四幕展开爱情故事。

  此次《断桥》来到上海献演,主创坦言压力很大,因为他们深知上海观众对音乐剧的鉴赏能力很高,世界最有名气的音乐剧都先后来到上海。但是整个剧组都信心满满,作为中国的原创音乐剧,剧组相信一定会用空灵凄美的爱情故事感动每一位观众。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音乐剧《断桥》也有幸受到上海国际艺术节的邀请,参加艺术节的开幕式,同时《断桥》也是唯一一部入选上海国际艺术节的中国音乐剧。

  据悉,《断桥》的出品方还为上海的观众准备了丰厚的礼品,购买音乐剧《断桥》套票的观众,都能得到杭州灵隐寺的香券和杭州西溪湿地的门票。希望观众除了能在剧院里欣赏到《断桥》,还能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里,亲身感受到杭州的精致与大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