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奕王力宏歌迷大战升级 黄奕歌迷很“生气”

2011年09月27日16:41
来源:搜狐音乐
试听:黄奕 - 火力全开

  由于黄奕全新单曲《火力全开》与王力宏的新歌“撞车”,两方粉丝“口水战”再次升级。一场歌迷之间的较量已经白热化。近日,更有名叫“帅真烦人”的黄奕粉丝在博文上对于传出的黄奕或改歌名的谣言,甚为“不满”。

  在博文中,“帅真烦人”表示:粉丝们处于对偶像的爱护和保护,如此闹腾无可厚非。但是一些所谓的音乐人和圈内人也跟进来瞎起哄,言之凿凿说什么黄奕“底气不足”,让黄奕改名。 这确实让人不能理解。并且王力宏和黄奕的歌曲虽然同名,但二者曲风歌词旋律根本完全不同。既然两首歌不存在任何抄袭跟风问题,凭什么让黄奕改歌名?从整个歌词来看,黄奕歌名叫《火力全开》,这首歌叫这个名恰如其分。况且,黄奕的声线和声音特征很有特点,也很动听,在唱歌方面,她已经显示出很强的生命力,可以预见,在充分的锤炼、包装和宣传下,经过努力,黄奕很快会成为歌坛新动力,势必会横扫各大音乐奖,我们欣喜于有这样的歌手出现,给百花齐放的歌坛再添活力。

  同时,博主还强调:两首《火力全开》歌坛竞艳,各有各的的追随者和歌迷,也是一个好事。如果有一天有10首《火力全开》在大众中流行传唱,那才是一大幸事。美好的音乐需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更需要包容、需要大气。我们更希望在同一舞台上看到黄奕和王力宏携手出场,各自唱响自己的《火力全开》,肯定会火花四射,掌声如雷,以信任音乐的名义,我们期待这样的和谐场面上演。最后,博主还对黄奕送出诚挚的祝福:愿黄奕火力全开,用实力和诚心唱响《火力全开》,用歌声逼退一切质疑和不怀好意的声音闭嘴吧!

  在记者看来,演而优则唱的黄奕与唱而优的王力宏,经过自身的不断努力,都会在各自音乐与影视道路上越走越远且越来越辉煌的。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