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毛阿敏出新专辑《腔·调》 时代标准音返璞归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8日07:52
毛阿敏出新专辑《腔·调》 时代标准音返璞归真(点击进入组图)
毛阿敏出新专辑《腔·调》 时代标准音返璞归真(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香君/图文) 9月27日下午,毛阿敏在京举办了一场简单而有韵味的专辑无线首发发布会。从来都不把出新专辑当固定任务的毛阿敏,在距离上一张专辑8年之后,终于禁不住身边好友的游说和鼓励,在2011年推出了全新专辑《腔·调》。据悉,这张专辑已在中国移动上线,而实体专辑也将马上在全国铺货,而毛阿敏也即将在河北和内蒙古举办两场无线歌友会。

  毛阿敏的归来,让歌坛鉴证天后的实力。作为一个时代的标志音,似乎没有谁能够把“腔调”的涵义诠释得比她更到位——在北京深居简出的上海人,不随波逐流、不眷恋得失、不追功逐利、不羡艳光鲜。正如实体专辑封面上她倚窗思考神情的自在潇洒,而专辑封面上简单快乐的字体,更是阅历累积的反璞归真,是生活之道里的化繁为简,更是童真充斥的爱的宣言,封面“毛阿敏 腔调”那几个稚嫩天真的字体,正是她儿子写的。现场毛阿敏的歌迷还上台送给偶像他们精心准备的礼物--一个写有“嗲”字的蛋糕,让毛阿敏开心不已。

  毛阿敏还时髦地教起了现场的媒体朋友通过中国移动12530网站来下载手机彩铃。谈到实体唱片是否受无线下载的冲突,这位歌坛大姐大的态度极为豁达:“其实我觉得所有人,只要是用心去创作的音乐都是无价的,而作为歌手,我更看重的是如何让更多的人第一时间跟我一起分享。我希望只要是喜欢听我唱歌的人都能随时随地听到我的音乐。所以也请支持我的歌迷朋友们,多多支持中国移动,通过无线下载来收听我的歌曲。”因为这张专辑的歌曲都可以通过12530平台下载,毛阿敏兴奋的表示:终于可以用自己的歌曲替换掉了一直不变的《致爱丽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