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朵广发“美男邀请函” 新MV欲锁定“另一半”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28日08:51
阿朵藉激情舞台发花美男邀请函
阿朵藉激情舞台发花美男邀请函


  刚从张杰谢娜婚礼上抢到幸运的新娘花捧狂沾喜气,一段在担任《激情唱响》评委时的“心花怒放”视频近期成为网络的一大热点,正从“性感美艳女神”转型“率性御姐熟女”的阿朵可谓春风得意事事顺心,更在媒体前坦言相当恨嫁。今日,唱片公司宣布将为阿朵在全亚洲范围抛橄榄枝寻找“意中人”和“另一半”,欲邀请当红人气的美男明星充当阿朵的护花男主角,参与拍摄阿朵全新专辑的首波主打歌的MV。

  正潜心准备“X-factor”中国版《激情唱响》周五晚上年度总决赛比赛的阿朵,可谓忙得不可开交,刚从香格里拉参加完杰娜婚礼回京,即马不停蹄的召集同事开自己全新专辑的企划会议。近日,一段名为“让阿朵心花怒放的花美男集锦”成为网络点击率超高的热门视频,视频里整理了阿朵在激情唱响舞台上和众多花美男选手互动的片段,毫不掩饰的“色女”和率真受到了观众和网友的热捧。也受此启发,工作人员开玩笑一定要在年内帮她找到“意中人”。

  今日,对新专辑抱有极高重视度的阿朵所属唱片公司宣布,将发出“花美男邀请函”,为新专辑内的第一支MV寻找阿朵的“另一半”,欲在全亚洲范围内邀请最高人气的男星加盟担纲男主角。考虑再三后,公司把目光锁定了内地、港台、日本、韩国和泰国五位的超级人气偶像,包括全球热恋的超人气小天王井柏然、勇夺金钟视帝的“痞子英雄”赵又廷、人气不败的偶像组合NEWS队长山下智久、红遍亚洲的“花样男子”李民浩和“暹罗之恋”后成为最佳大众情人的马里奥·毛瑞尔。

  面对这次如此多当红偶像花美男名单,让女主角阿朵笑逐颜开,大呼终于可以一尝众星捧月的感觉了。阿朵表示,希望婚礼花捧的好运能让自己快快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不过在真爱降临前,估计先只能在自己新歌的MV中浅尝下谈情说爱的味道了。

  这五位人气偶像都是阿朵十分的喜欢、欣赏的类型,阿朵坦言,无论与谁合作都将是自己的幸运。唱片公司透露目前已开始正式进行尝试邀请,希望尽快能落实此次MV最大牌的重量级嘉宾。同时,也邀请网友和粉丝积极参与提供意见,为阿朵寻找最合适的最佳男主角。

  据悉,阿朵这张筹备了三年之久的全新专辑,依然会延续上张《宝藏》专辑的创作路线,阿朵几乎包办了整张专辑的词曲创作和制作人工作,希望此次能让大众更多开始关注她一直被忽视了的唱作才华。这首MV筹备中的第一主打歌预计于10月推出,在部分音乐人、媒体和工作人员小范围的试听后,已获得了极高的评价。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