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天宫一号发射在即90后“草根”自制MV送祝福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28日10:37
 


  天宫一号即将发射,牵动着全球华人的心,众多草根们纷纷用自己的方式送上祝福。

  近日,由90后的航天爱好者自发制作的天宫一号MV在网上广为流传。无论从选择歌曲的风格和准确度,以及视频画面充满冲击力的剪辑方式,都充分展现了90后“草根”们独立的个性和独特的视角。歌曲选自知名原创组合爱乐团所演唱的歌曲《天空之城》,其中有一句:“天空的城堡,是为你我建造,等你一个微笑,和你一起到天荒地老”,简单直接表达出航天迷们对天宫一号的祝福和向往。

  在与爱乐团的连线中,爱乐团得知自己的歌曲被草根们推选为天宫一号之歌,非常开心。同样作为航天迷的爱乐团,表示在近期的演出中演唱这首摇滚风格十足的歌曲。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