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紫薇全新专辑《Bling》首发 大胆颠覆经典时尚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28日13:28
紫薇
紫薇


  近日,热辣小天后紫薇强力推出首张时尚概念大碟《Bling》,这是一张充满了态度的唱片:对音乐的态度、对时尚的态度、对爱情的态度。唱片中闪耀而出的时尚气息,通过各个方面表现出来,音乐、服装、造型、MV,没有刻意,却呈现在每一处细节中。

  在牛津大辞典里,“Bling”的标准解释是:穿名牌衣服与戴璀璨珠宝。在时尚圈私下,“Bling”还是好品味的代名词。而紫薇在专辑中希望传递出的,却是一种以“Bling”为名的生活态度。只要用心感受,怀揣勇气,坚持自我,就能够发出最“Bling”的声音。联想到当今乐坛,有人跟风、有人博出位、有人奇装异服,而紫薇依然坚持最本色的自我,执着于音乐的感动,没有张扬,没有浮夸,用最有品质的音乐来诠释时尚和生活。

  专辑首播闪耀主打歌《Bling Love》,紫薇游走在时尚前沿,在复古、流行中穿梭自如,做自信的女王。疗伤系温暖情歌《放下爱》,放下过去、放下回忆,但怎样才能放下你?传递出紫薇作为新新时代女生,对爱情的思考。重磅强力舞曲《BOOM BOOM BOOM》,激情四射,活力闪耀,随着音乐踢开不爽,不要被坏情绪左右,释放自己的每一个细胞。

  而整张唱片的筹备历时两年之久,从选歌、制作到MV的拍摄,整个过程,紫薇及唱片公司都严格把关,力求将最完美的音乐呈现给大家。无论是在唱片的制作上还是造型上,唱片公司都不惜重金打造,下足了功夫,邀请到了中台新加坡三地金牌音乐人操刀制作,台湾MV教父赖伟康执导MV,国内一线造型师谢星担任整体服装造型,范冰冰的御用发型贺志国担任发型。此次唱片的网络首发,定将刷新人们对“Bling”一词的认识,从而更加自信和大胆地去坚持自我,诠释时尚。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