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成龙香港慈善筹款晚宴 阿佳组合鼎力支持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28日14:48
有爱心的阿佳组合和<a href=
有爱心的阿佳组合和成龙大哥

阿佳组合鼎力支持成龙慈善拍卖
阿佳组合鼎力支持成龙慈善拍卖

曾志伟、吴小莉做主持,全场聆听成龙大哥讲述成龙慈善基金这些年来的工作情况
曾志伟、吴小莉做主持,全场聆听成龙大哥讲述成龙慈善基金这些年来的工作情况

  近日,藏族第一女子组合阿佳组合参加国际影星成龙于香港举行的慈善筹款晚宴,与曾志伟、吴小莉、“玩具大王”蔡志明夫妇、杨受成、黄百鸣、赵世曾、黄伊汶、狄波拉、名人毛玉萍、赵文瑄、李冰冰、刘亦菲、常石磊、新七小福等鼎力支持成龙先生慈善筹款的义举。虽然近期香港经济受股票下跌影响,但令所有嘉宾感到为之振奋的是:慈善筹款晚宴最终筹得一千六百多万,是历年最高的数字。

  作为一直从事公益慈善爱心活动的阿佳组合为此次能在香港参加成龙慈善筹款晚宴感到荣幸,她们表示今后不仅是用歌声,更用自己更多的实际行动做到“让公益慈善成为生活的一部分”。在成龙先生的隆重介绍下,阿佳组合的演唱尤其成为整场慈善筹款的华彩部分,在场嘉宾集体为特地从拉萨“西藏秘密”剧组拍戏中带来天籁藏歌的阿佳组合致意喝彩。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