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专题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新闻

杰克逊艺术藏品将售 71件私人藏品值2500万美金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9月28日15:16
  26日,惠州凯宾斯基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称,加拿大著名收藏家理查德·拉普安特将出售71件迈克尔·杰克逊(MJ)私人藏品,总价值约2500万美金(约1.6亿元人民币),其中包括装饰艺术品、花园雕像以及迪斯尼藏品。

  据悉,这些藏品大部分出自世界各地著名艺术家之手,其中很多是古董藏品。这也是迈克尔·杰克逊私人藏品首次以私人出让的形式出售。据了解,此次将出售的71件艺术品均为迈克尔·杰克逊曾经收藏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巴巴拉县梦幻庄园的私人藏品,多年来曾是他生活的一部分。部分藏品是他在拍摄“Living with Michael Jackson”(与迈克尔杰克逊一起生活)节目时在拉斯维加斯著名的Galerie Regis(瑞吉艺术廊)购买的。 (于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