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专题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新闻

杰克逊长子谈父亲案件:如果必要愿出庭作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9日07:48
MJ长子普林斯-杰克逊
MJ长子普林斯-杰克逊

  搜狐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长子普林斯-杰克逊(Prince Jackson)最近参加了一次在德国举办的慈善活动。而在谈到已经开庭的有关他父亲的案件时,普林斯表示尽管他本人并不愿出庭作证,但是如果有需要的话,他将会去完成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现年14岁的普林斯表示,自己对于出庭作证而感到紧张,并且担心出庭令自己的生活变得“一团糟”。如果普林斯最终出庭作证的话,那么受理此案的大法官迈克尔-帕斯托(Michael Pastor)将肯定会禁止媒体进入法庭现场进行拍摄。

  在上周,普林斯独自一人现身德国柏林,出席了那里所举办的一个慈善活动。他表示,自己将帮助大约800名穷人,改善他们的生活。普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将会尽可能的做到每个方面,我试图在父亲所做的基础上继续努力。我同时还力争去帮助他人以改变一些事情,就像他(迈克尔-杰克逊)那样。”

  普林斯参加了在柏林当地举办的一次慈善拍卖,而拍卖会上将拍卖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三首单曲《Bad》,《Billie Jean》与《Smooth Criminal》的歌词手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娱乐头条

2106004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1553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