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勇敢的傻瓜》进TOP榜前十 李鑫雨成最大黑马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9日09:24
李鑫雨性感写真
李鑫雨性感写真

新专辑封面
新专辑封面


  有着“最性感声线”之称的华谊人气女星李鑫雨于不久前推出了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勇敢的傻瓜》,整张专辑以充满春天气息的情歌为主,而同名主打歌更是凭借轻快的曲风和甜蜜的歌词,在试听期间就受到不少听众好评。在专辑正规发行后,该主打歌在各大排行榜上迅速跻身前列,继在中歌榜上排名第十五后又取得了“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第七名的好成绩,而李鑫雨也借此成为近期乐坛的最大“黑马”。

  “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是目前国内覆盖面最广、最为权威的中国流行音乐排行榜,被称为中国流行音乐的“风向标”,而此次《勇敢的傻瓜》进榜后虽遭遇苏醒、郁可唯、胡彦斌等歌手推出的最新力作,但面对十分激烈的竞争,该曲仍迅速升至前十,足见听众对这张专辑的喜爱与支持。

  据悉,主打歌《勇敢的傻瓜》由李鑫雨亲自作词,歌词通过叙述的方式,将一段唯美而纯洁的爱情展现在听众面前,而轻快的曲子更是将热恋中女孩的愉悦心情体现的淋漓尽致,整首歌曲充满了甜蜜的气息,极强的感染力受到了众多80、90后的追捧。

  之前一直以演员身份出现在人们面前的李鑫雨曾在《幸福像花儿一样》、《大宅院的女人》等热播剧中有过出色的表演,而此次作为新人进军歌坛,李鑫雨也用榜单前十的好成绩证明了自己不俗的音乐实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