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阿里郎做客《音乐现场》 新歌宣传不忘号召环保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29日10:02
阿里郎做客音乐现场
阿里郎做客音乐现场

阿里郎卖力表演
阿里郎卖力表演


  近日,阿里郎组合带着最新专辑参加云南卫视大型音乐栏目《音乐现场》,在节目的一开始,擅长歌舞的他们便以劲歌热舞的开场嗨爆全场,在当天录制中他们还透露了诸多心里话,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日云南卫视 19:34分为您带来的《音乐现场》。

  节目组录制中,主持人请上一位喜欢阿里郎组合六年的女粉丝,此次专门从外地赶来送上她亲手绘制设计的歌迷会服装,阿里郎也是备受感动纷纷与粉丝亲切拥抱,并且表示非常喜欢这个礼物,也非常感谢十年以来粉丝的支持和守护。节目中,阿里郎也带来自己的全新单曲《猜不透》使的原本就火爆的现场更加沸腾,而对于全新的打歌服是纸做的也赚足观众的眼光,随即他们也提出希望通过这种形式能够唤起大家对环境保护的意识。

  此外,在游戏环节阿里郎充分发挥搞笑本领使全场笑声不断,直到演出结束观众还不愿离去。之后,他们还演唱了经典力作《兰花指》,全场粉丝随之舞动白色气球堪比大型演唱会,使录制现场成为一片白色海洋。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