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罗文裕展现高超吉他技巧 《好感觉》问鼎排行榜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29日11:19
罗文裕《十全十美》

  台湾唱作达人罗文裕阔别歌坛三年后强势回归,推出了全新创作大碟《好感觉》,专辑一经发行,立刻受到了广大歌迷的喜爱和业内人士的肯定。新专辑同名主打歌《好感觉》也同时成为红歌榜和中联榜的冠军单曲,罗文裕再次用歌曲证明了自己的音乐实力。

  曾创作过许多好歌的罗文裕,经过三年的音乐沉淀再次出发,用积蓄的强大音乐能量,将储备了那么多年的创作精华,一次全面释放,希望会带给大家不同以往的全新感觉。专辑中首首歌曲都来源于他对生活的感悟,希望通过自己诠释,带给大家一种“乐观、自然”的音乐态度。

  吉他是罗文裕最擅长的乐器,时常运用一把吉他就创作出美妙的音乐旋律。专辑同名主打歌《好感觉》罗文裕再创吉他弹唱新玩法,单独运用特殊吉他弹奏技巧Finger Style(指弹)来做整首歌的编曲呈现。歌曲近期也成为现场表演的大热歌曲,娴熟的吉它弹法加上一气呵成的表演形式,顿时让全场的氣氛随着音乐节奏沸腾起来,演出现场总是会让人留下自由洒脱、热情奔放的视觉印象,让听者沉浸在音乐好感觉的氛围中。而罗文裕高超的弹奏技巧也同时吸引了吉他爱好者的目光,纷纷在网络上询问这首歌曲的吉他谱,希望能学习弹奏这首作品。

  《好感觉》登陆排行榜冠军为新专辑发行开了一个好彩头,之后罗文裕将展开更全面的宣传工作,去往全国各大城市,为内地的歌迷带来新专辑中更多好听的音乐。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