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专题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新闻

杰克逊保镖出庭作证:MJ的子女看到了一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9日16:26
杰克逊首席保镖穆罕穆德
杰克逊首席保镖穆罕穆德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死亡案审判的第二天中,杰克逊的首席保镖法西姆-穆罕穆德(Faheem Muhanmad)作为莫里医师“过失杀人案”的证人出场,而他当庭表示,杰克逊的子女看见了一切。

  穆罕穆德在证词中说杰克逊的女儿帕里斯(Paris)“趴在地上,身体缩成一团哭泣”,而儿子普林斯(Prince)则“非常震惊,同时低声的哭泣”。穆罕穆德称当他到场时,杰克逊已经呈现出死亡症状,当他发现普林斯和帕里斯在门口时,他将这两个孩子带下楼。

  穆罕穆德表示他听到莫里在咨询他人有关心脏复苏器(CPR)的事情,而杰克逊的保镖阿尔伯托-阿尔瓦雷斯则急匆匆的在旁边帮忙。当迈克尔-杰克逊被宣布死亡后,杰克逊的助手迈克尔-阿米尔-威廉姆斯(Michael Amir Williams)推迟了莫里要求回家处理“膏剂”的要求。当时二人达成了一致,不再允许莫里进入杰克逊的房间。

  穆罕穆德同时声称迈克尔-杰克逊在一周之内曾多次前往药剂师阿诺德-克莱恩(Arnold Klein)那里,并且每次出来的时候“略带醉意”,但是杰克逊本人从不向他解释。据穆罕穆德说,杰克逊曾经对他说过:“你一定认为我每天都去克莱恩大夫那里是疯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