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魏晨谭维维唱响“爱音乐” 送歌声玩游戏刷微博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1年09月29日16:33

  9月28日晚,一场由魏晨和谭维维领衔的“爱音乐·翼起来”歌友会几乎将位于石家庄的河北省艺术中心的屋顶掀翻,而在场的所有歌迷也和自己的偶像一起度过了一个欢乐而难忘的“爱音乐”之夜。

魏晨
魏晨

歌迷献花
歌迷献花


  作为第三届超级女声的亚军和第一届快乐男声的冠军,谭维维和魏晨可谓从选秀走出的优质偶像,因此,本次有他们担纲领衔的“爱音乐·翼起来”歌友会自然更加备受关注,不仅在“爱音乐”官网上的抢票场面异常火爆,歌友会举办的当晚更是粉丝云集,人声鼎沸。

  在“i制造”R&B原创才子徐林的暖场之后魏晨率先登场,与前不久出现在快乐女声总决赛时的一头金发不同,此次的魏晨已经恢复了黑发,但一身豹纹西服的装扮仍然非常惹眼。在演唱了《流星雨又来临》和《女捕快》之后,一个游戏环节的到来几乎high翻全场,在这个环节中,魏晨和7个歌迷被分为两组进行了一轮惊心动魄的吃圣女果大赛,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过程异常精彩,所有歌迷在聆听魏晨歌声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同过去相同的、在生活中开朗可爱的魏晨。

  谭维维在魏晨之后登上,皮衣加上利落的短发显得派头十足,一上来更是先用一首带着不羁摇滚曲风的《谭某某》赢得了满堂彩,但此后的《如果有来生》等情歌又让所有歌迷领略到了一个柔情版的谭维维,走下超女舞台已有5年之久,而今天在现场的演出也所有关注她的人们看到,如今的谭维维在演绎歌曲和塑造个人风格上都有长足进步。

  此外,当晚在魏晨和谭维维演出的同时,现场设立的一面“微博墙”也格外抢眼,歌迷们对于两位歌手的寄语以及对于音乐的喜爱不断刷新,令人在歌声之外也收获了别样的感动。

  最后,歌友会在谭维维的一首《康定情歌》中落下帷幕,经典而悠远的旋律荡漾在每个爱音乐的人的心间。据悉,“爱音乐”还将在全国各地策划多场“爱音乐·翼起来”的歌友会,也将有更多如此精彩的“爱音乐”之夜在全国各地上演。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