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知名音乐人伦纳德-狄龙因癌症病逝 享年68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30日08:41
知名音乐人伦纳德-狄龙
知名音乐人伦纳德-狄龙

  搜狐娱乐讯 音乐先锋组合埃塞俄比亚人(The Ethiopians)的灵魂人物伦纳德-狄龙(Leonard Dillon)于美国时间周三在牙买加逝世,享年68。

  而这一消息由伦纳德的女儿帕特里斯-狄龙(Patrice Dillon)发布。帕特里斯-狄龙此外还透露父亲伦纳德今年6月就开始接受治疗,并在今年年初进行了脑瘤摘除手术。但终于不敌病魔最终于星期三因肺癌和前列腺癌不治逝世。

  据了解,伦纳德-狄龙从19世纪60年代初开始就以杰克-斯帕罗(Jack Sparrow)为艺名登台演出。他录制发行了一系列的斯卡(牙买加的一种流行音乐)歌曲,包括与有牙买加“民族英雄”之称的歌手鲍勃-马利(Bob Marley)合作的《Bull Whip》。 不久之后狄龙创建了三人组埃塞俄比亚人,这个组合最为听众所熟知的歌曲包括《Train to Skaville》和《Everything Crash》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