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中国歌曲排行榜》欢唱会启动 歌手家属抢风头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9月30日09:02
王铮亮为妻子戴戒指。
王铮亮为妻子戴戒指。

张靓颖与妈妈。
张靓颖与妈妈。

  广州日报讯(记者程雪超摄影报道) 前日下午,《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盘点正式启动,“2011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启动仪式暨欢唱会”北京站火热出发,当天,孙楠、张靓颖、王啸坤、王铮亮、曾轶可等济济一堂。有趣的是,张靓颖的妈妈、王啸坤的父母、王铮亮的新婚妻子都在媒体前公开亮相,比歌手本人更抢镜。

  欢唱会上,一袭红色紧身裙的张靓颖与妈妈的穿搭十分相配,更调皮地称呼妈妈为“张姐”。有歌迷大喊“爱张姐”,主持人笑说:“张姐,你知道吗?你比你女儿有名。”当主持人追问张靓颖的生活习惯时,张姐爆料称女儿“最喜欢吃菜,为了减肥老给她做素菜”。

  当天,一贯低调的王铮亮也携新婚妻子小提琴演奏家文薇亮相,他更在现场单膝跪地为妻子戴上戒指,并羞涩地吻了妻子的脸颊。他透露两人已于9月6日领取了结婚证,只是还没有时间办婚礼。“我觉得给她戴上戒指,就是锁定我们永远的爱。”他还深情告白:“我非常地爱你,我以后也会好好唱歌,希望歌里面有更多你的琴声。”

  王啸坤刚刚发行了第三张专辑。当主持人问到王啸坤的个人感情时,他的妈妈很着急地说:“大家给介绍一个呗。”随后她表示,只要是儿子喜欢的,爱儿子就可以。王爸爸则很认真地表示:“人要好,人品要好,同时要支持王啸坤的演唱事业。”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