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个唱唱新歌 新专辑录音已完成11月推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9月30日09:08
周杰伦新专辑令人期待。
周杰伦新专辑令人期待。

  广州日报讯(记者范协洪)9月29日,周杰伦宣布将于12月17日、18日举办“超时代”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最后两场,届时周董将移师高雄巨蛋,给歌迷们带来新歌、新舞蹈,还有神秘的特别嘉宾一起表演。周董方面表示,目前他的第11张个人新专辑的录音工作刚刚完成,而且已经投入了新专辑MV的筹备工作。

  据悉,周杰伦的最新专辑即将在11月推出,所以12月的高雄演唱会上,周杰伦将演唱最新专辑的新歌。而且,周董演唱会上首创的“360度浮空立体呈像”及Mapping技术都将完整呈现,还会积极再制作“进化版”。此外,周杰伦也打算把自己原本某些曲目作改编,也会有新的造型服装让歌迷耳目一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