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贾斯汀-比伯圣诞专辑名称曝光 11月1日发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30日09:54
贾斯汀·比伯。
  贾斯汀·比伯(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美国人气小天后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昨日公布了他即将发行的圣诞专辑将定名为《Under the Mistletoe》,而该专辑将美国时间11月1日正式发行。

  据了解,贾斯汀·比伯日前在Twitter上更新道:“我太兴奋了!我实在等不及让你们看到这次新专辑美妙之处了!每一张专辑将拨出一美元的善款给慈善机构。我希望有更多的乐迷能够响应这次的专辑,期待着售罄的一刻!实在没有比这让人感到兴奋的了。”

  值得一提的是,贾斯汀·比伯这次的全新专辑将邀请了黑人组合Boyz II Men助阵献唱,而他们合作的单曲将命名为《Falalalala》并将不久面世。此外,比伯还将邀请了R&B超级巨星亚瑟小子(Usher)为他即将发行的圣诞专辑助阵。

  目前,贾斯汀·比伯身处洛杉矶为这次的圣诞专辑拍摄音乐录像带,而昨日比伯在Twitter上透露了这次专辑的发行日期:“我正在为这次的新专辑拍摄全新的音乐录像带,而新专辑将更早面世,计划在今年11月1日正式上市。”

  据悉,贾斯汀·比伯还将助阵美国著名说唱歌手李尔·韦恩(Lil Wayne)全新单曲《How to Love》混音版的录制工作。对此,比伯的经纪人Scooter Braun回应道:“比伯将和李尔·韦恩参与这支单曲的制作,尝试一些他不曾试过的工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