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张超加盟福茂即将发片 歌唱影视两得意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30日11:59
 

张超签约福茂
张超签约福茂


  近日,“加油,好男儿”张超加盟福茂唱片的消息正式曝光,成为张韶涵、范玮琪的师弟,其第一张个人专辑也即将上市。福茂唱片继打造黄雅莉转型帮她成功开拓台湾市场之后,此次首度尝试签约内地男艺人,全力整合两岸最有利的资源给张超,帮他做全方位发展,打破公司在大家一贯印象里“阴盛阳衰”的局面。

  据悉,张超早于2008年便已秘密签约福茂,蛰伏三年再发出,势必令人不容小觑。自2007年出道以来,张超以帅气花样的形象俘虏了众多拥趸,签约福茂唱片,成为公司唯一的内地男艺人,张超表示:早在“加油,好男儿”时期,就曾经与张韶涵同台得到过她的支持鼓励,没想到如今再续前缘,竟然成为师姐弟。签约之后张超得到了福茂上下的全力支持,同事们笑称他的到来打破了公司多年来“阴盛阳衰”的局面。然而张超并没有因此受到特殊待遇,完全与范玮琪、郭静、韦礼安等师姐师兄一样,从零开始,经过一番刻苦磨砺,发奋自勉学习各种音乐专业知识,沉淀三年,终于完成了第一张个人专辑的录制,整装待发。

  在签约福茂的这三年中,张超始终坚持对音乐的追求,日以继夜在录音棚学习器乐和制作,对唱歌的锻炼更是毫不懈怠。另外,由于张超出色的外貌和独特的气质,也吸引到影视领域人士的关注,在坚持音乐学习的同时未曾缺席影视界,除了“加油,好男儿”时期出演的上海卫视热播偶像剧《网球王子》、中日合作电视剧《铠甲勇士》,近期也受邀拍摄了时尚当红剧集《爱情公寓》,并且涉足大银幕参与了卖座影片《人在囧途》的拍摄工作,与古天乐合作的《爱缤纷》亦在网络热烈推广。

  据了解,张超加盟福茂唱片之后的第一张个人专辑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已完成了封面拍摄,计划于11月在台湾和大陆同步上市。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