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飞轮海合体为台湾宣传 日粉丝租地标贺吴尊生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4日08:16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飞轮海成员吴尊、汪东城、炎亚纶、辰亦儒昨日“合体”现身东京Big Sight展览场,为东京旅展“台湾馆”揭幕,由于粉丝太热情,为顾及安全,四子无法挤进摊位,只在外面主舞台介绍台湾美景。10月10日是吴尊的32岁生日,日本粉丝为他提前庆祝,租下涩谷地标109百货旁的LED大荧幕,每小时播放对他的生日祝贺,以及“We Love飞轮海”口号。

  日本粉丝前晚在歌友会预祝吴尊庆生日,辰亦儒想送50张电影门票当礼物,因为他每次与吴尊闲聊,对方有很多电影明星都不认识。炎亚纶想送吴尊去看法兰克福车展,汪东城则打算送他可以晒黑的机器。

  钊成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