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迈克尔-杰克逊将发纪念专辑 11月21日面世

来源:北青网
2011年10月06日10:20
迈克尔-杰克逊(资料图)
迈克尔-杰克逊(资料图)


  据外国媒体报道,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将发行一张全新纪念音乐合辑专辑《Immtoal》,而这张合辑将在11月21日通过MJ的官方遗产经济公司与史诗唱片公司(Epic Records)合作面向全美发行。

  这张即将面世的专辑《Immtoal》被比作“音乐框架”,将包含了很多重新编排杰克逊的热门歌曲,应用了电子混音技术,而且还有许多从未播出过的歌曲MV的拍摄片花。这些最终剪辑包括杰克逊11岁时演唱的冠军单曲《ABC》和另一首唱诗团伴唱版本的《They Don’t Care about Us》。

  对此,有份制作这张全新音乐合辑的凯文·安图内斯(Kevin Antune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道:“迈克尔是我们人生中最伟大的艺人,他用生命所描绘的传奇超过了任何言语对我们的激励。从一开始就很清楚,杰克逊的声音和他所有的音乐精华是这项事业发展的唯一也是最重要的动力源泉。”

  而太阳马戏团的音乐设计者杰米·金(Jamie King)也表示道:“不容否认,从录音棚到舞台,这场纪念迈克尔的声音演出将会为后人所称道,因为它充满了爱和对迈克尔的音乐、家人和全世界无数歌迷的尊重。”

  此外,杰米还承诺这场演出工作人员将竭尽所能的使其充满创造性,而专辑则会充满各种元素的混搭,其中表示道:“歌迷想听到的所有热门歌曲都将毫无疑问地囊括其中,《Beat it》、《Thriller》、《Wanna Be Startin Somethin》这些最享有盛誉、MJ的标志性歌曲都在其中,此外,还有一些混曲的歌曲。也有一些MJ年轻时演唱的歌曲,像《Ben》、《The Motown Stuff》。这张专辑就是各种歌曲大集合。”

  值得一提的是,《Immortal》将包含15支歌曲的单CD版和22支歌曲的双CD两个版本。而此前在迈克尔·杰克逊在2010年还曾发行过《Michael》、2009年发行过《This is It》这两张纪念MJ的专辑。《Michael》包含了一些MJ生前未发行的歌曲,而《This is It》则囊括了MJ 为计划在伦敦O2 Arena举办的系列演唱会而预言的一些歌曲。

  据悉,在专辑发行的前一星期将会有一场纪念MJ的特别纪念音乐会,主持人是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演出阵容包括黑眼豆豆组合(Black Eyed Peas)、碧昂斯(Beyonce Knowles)、尼欧(尼欧)、克里斯汀娜·阿奎莱娜(Christina Aquilera)、希洛·格林(Cee-Lo Green)、詹妮弗·休斯顿(Jennifer Hudson)、丽安娜·刘易斯(Leona Lewis)、克雷格·大卫(Craig David)、皮克西·洛特(Pixie Lott)等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