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叶世荣与EVER乐队现身音乐节 现场气氛high翻天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08日13:46
叶世荣与EVER乐队
叶世荣与EVER乐队


  近日,来自香港的EVER 乐队与前Beyond乐队鼓手叶世荣一同参加了合肥玩石音乐节、首届临沂青岛啤酒节等大型户外音乐活动;活动中作为香港新生代乐队代表的EVER乐队为现场歌迷带去了多首作品,并通过音乐将“快乐摇滚”的宗旨传达给每一位在场的人,用自己的音乐带领大家去感受生活中快乐积极地一面;EVER乐队与叶世荣参加合肥玩石音乐节当天(9月25日)恰巧是乐队bass手家杰生日,现场歌迷一同为家杰庆祝生日,演出结束后家杰表示:能够在生日当天参加这么有意义的演出感到非常开心,希望今后可以更多机会来到内地与大家一同享受音乐带给大家的快感!一同感受EVER乐队为大家带来的happyrock!

  据悉,EVER乐队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录音工作;随后,EVER乐队与叶世荣将于昆山、苏州等多地展开一系列演出,对此EVER乐队与叶世荣表示对即将展开的演出活动十分期待,很高兴有越来越多的机会与内地歌迷见面。而在不久的将来EVER乐队与叶世荣将会为一直支持他们的歌迷带来一份神秘大礼,请歌迷们耐心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