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发射器乐队荣膺2011跨艺界中国总冠军头衔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08日15:08

  2011年9月24日,跨艺界·乐队龙虎榜跨越6座城市,40场比赛,90天赛程,9000多千米,这一惊艳历程为我们历练出了6只城市冠军乐队, 今夜在这场规模空前盛大,众人激情瞩目的中国跨艺界活动现场,他们其中的发射器乐队荣膺跨艺界中国总冠军的称号。

  虎啤跨艺界,由亚洲领军啤酒虎牌于2006年创办, 携手创意行业先驱致力于发掘全亚洲顶尖艺术家新锐。虎啤跨艺界涉足多艺术领域,并持续探索全新的创意平台。成百上千受到高度追捧的作品诞生于此,覆盖音乐,艺术,涂鸦,时尚,插图, 动画及摄影等一系列领域。2011年的主题是大都市。这是个亚洲城市繁荣的时代,它们的光芒吸引着无数目光。在作为亚洲焦点,世界中心的中国更是如此。大都市这一主题映照的正是中国众多年轻人的切身体会。

  当晚北京的糖果雍和店三层不乏才华横溢的艺术新星。6只乐队在其终极争锋对决中尽显各自风采,难分高下。最终,冠军揭晓,其音乐表达的态度与2011虎啤跨艺界的主题如此契合。由衷地恭贺发射器乐队。他们赢得了亚洲卓越演出现场St. James Power Station的驻场演出合约,祝愿他们在新加坡的下一站音乐旅站更加辉煌。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