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栋梁现身说法减压妙招 新碟“惊动”两岸三地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09日10:53
张栋梁新专辑《别再惊动爱情》内地版封面
张栋梁新专辑《别再惊动爱情》内地版封面


  睽违乐坛2年,张栋梁化身“文艺青年”再度发片,哲学男新碟《别再惊动爱情》9月19日台湾发片后,不仅发行首周迅速夺得三冠王,第二周更是蝉联“五大”、“G-Music”双榜冠军。内地虽未发片,但新歌《怎么会哭》已蝉联数座榜单冠军宝座,张栋梁来势汹汹,“惊动”整个华语乐坛。气势正旺的他签约种子音乐后发展得顺风顺水,人气也扶摇直上,令人刮目相看。

  日前,行程满满的张栋梁抽出时间积极参加公益活动,由董氏基金会主办的“Stress Out-压力纾解周”记者会也特邀张栋梁参与。当日,张栋梁、赖雅妍等众星亮相分享各自减压妙招,张栋梁表示压力大的时候,朋友的倾听陪伴很重要,赖雅妍笑着建议:“可以听听张栋梁的新歌减轻压力。”

  最近刚发片的张栋梁则是在这两年养成跑步习惯,平时每周大概运动四次,每次跑步一小时,张栋梁表示最喜欢是听歌到户外跑步,若碰上唱片宣传期压力紧绷时,需要运动减压而天气又“无法配合”时,才会到健身房跑一小时。张栋梁在求学时就喜欢和朋友打篮球,张栋梁坦言道:“刚出道时压力很大,但越是压力大,就会越做不好,娱乐就是要带给大家快乐,现在用轻松的心情,认真工作,压力就会减少,喜欢边听歌边运动,让自己出出汗,就会很快乐。”另外张栋梁也在微博中呼吁大家不要太忧郁,要通过运动、听音乐来纾解压力。

  据悉,张栋梁加盟种子音乐后的首张大碟《别再惊动爱情》近期将在内地发行,目前公司已接到多家媒体邀约,张栋梁将会进内地展开宣传。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