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十佳劳伦斯”11日颁奖 谭咏麟孙杨将现场献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09日16:23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10月11日,第六届中国世界劳伦斯冠军奖颁奖盛典,将于宁波市象山体育馆举行。10月8日下午,在上海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介绍了本次盛典的各项内容。

  经过一个多月,百余万票热情参与,北京时间8月25日,第六届劳伦斯奖候选名单火热揭晓,新科游泳世锦赛男子800米、1500米双料冠军得主孙杨在他所提名的两项评选中,选票累计之和超过10万,并以绝对优势领衔最佳男子新人和年度突破两个奖项。除此之外,刘翔、林丹、李娜等运动员在最佳男运动员、最佳女运动员等奖项展开角逐。李永波和刘国梁则在竞争最为激烈的最佳教练奖的评选中一决高下。

  据悉,东方卫视将转播长达150分钟的颁奖盛典,除了体育健儿,刘德华、余秋雨、冯小刚、伊能静等知名艺人士也都在受邀之列。而盛典更精彩的是孙杨将在现场第一次演唱世界游泳锦标赛会歌《泳动》,这是孙杨的舞台处女作,也是孙杨的大胆尝试。而谭咏麟也将在盛典上为大家演唱歌曲。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