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果味VC牛奶咖啡压轴音乐节 激情演出high翻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10日09:35

  近日,2011摩登天空音乐节在国庆黄金周伊始如期登陆北京怀柔怀北滑雪场,举行了为期三天的音乐狂欢。华谊兄弟旗下时尚先锋乐队果味VC和“歌唱美好生活”的原创组合牛奶咖啡亮相音乐节,分别在摩登舞台和天空舞台压轴演唱,精彩演出引爆现场的狂热气氛。

  果味VC首唱《Jupiter3/木星3号》 撞色西装尽显优雅时尚气质

  当晚,果味VC乐队出现在音乐节主舞台“摩登舞台”上,不但现场演绎了诸多经典之作,还特别为众歌迷献唱了刚刚推出的全新单曲《Jupiter3/木星三号》。这首以太空为主题的《Jupiter3/木星3号》描写的是“一场命中注定的相遇”,歌中不仅表述了对爱情的理解,也可以延伸出爱情以外微妙而令人心动的情感。Jupiter3代表了木星最著名的卫星“木卫三”,是太阳系中最大的卫星,它的命名“Ganymede”同《Jupiter3/木星3号》这首歌一样,充满了希腊神话梦幻般的情节,余味悠长。果味VC也希望这颗代表了幸运的行星,能够给他们的听众带去好运。

  每场演出都精心准备的果味VC,除了重新排演了新歌与诸多经典之作外,当天还特别选择撞色西装的搭配出现在舞台上,色彩的强烈冲突感令人印象深刻却毫不唐突,尽显这支先锋乐队音乐之外无可复制的精准时尚品味与优雅的气质。入夜后的寒冷并未影响台下数千歌迷对果味VC现场演出的期待,现场观众超乎异常的热情与配合,也令乐队成员开足火力,全情投入。

  牛奶咖啡亲力布置别致舞台 Live Band形式献唱获全场喝彩

  同时间段献唱“天空舞台”的牛奶咖啡组合也凭借长期以来的优秀音乐作品吸引了逾千观众慕名而来。当天,牛奶咖啡组合为广大乐迷演唱了包括2011全新EP《Lost&Found去寻找》中的主打歌《去寻找》以及近期倍受网友关注和喜爱的《明天你好》和充满希望的《心生》在内的近十首歌曲。而对于大家早已耳熟能详的经典作品《燃烧吧,小宇宙》和《越长大越孤单》,则引起了全场一次次的大合唱,众多充满正能量的歌曲也为寒冷夜空下观看音乐节的观众们带去了一丝温暖。

  除了献唱美妙的音乐之外,主唱kiki还专门为本次音乐节精心绘画并制作了别具匠心的背景板,将舞台布置得富有艺术气息和童话色彩,令广大乐迷在此次音乐节中获得视听觉上的双重享受;此外“牛奶咖啡”还特别邀请到他们的一位好朋友为《小丑》这首歌伴舞,而这位可爱的“小丑”精彩滑稽的表演也得到了全场的热烈欢呼和掌声。

  据悉,在结束摩登天空音乐节的演出之后,果味VC将于本周举行其2011概念专辑的发布记者会,而牛奶咖啡也将携全新EP《Lost&Found去寻找》赶赴全国各地进行宣传,为广大歌迷朋友们带去美好音乐的同时与大家共同分享成长的心声。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