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Lotte Girls做客《大娱乐家》 展现地方特色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10日10:29
Lotte-Girls与戴军
Lotte-Girls与戴军

Lotte-Girls杨千艺、孙梓淇、曲广曌
Lotte-Girls杨千艺、孙梓淇、曲广曌


  日前,国内最具潜力、最具人气的中韩少女组合Lotte Girls受邀参与了深圳卫视《大娱乐家》的节目录制。作为已全面升级改版的《大娱乐家》,时尚、人文、青春的节目气息再加上节目预计邀请的嘉宾又是时下炙手可热的乐坛新势力,这些都与Lotte Girls今年推出的第二张专辑《大明星》所要表达的音乐理念不谋而合。本期节目为观众呈现的是独具湘西特色的搞笑方言表演、地道的天津小吃现场再现,不同的地域文化,搞笑现场的共同领略。

  虽然参加当天节目录制的只有代表上海的杨千艺、代表安徽的孙梓淇和代表北京的曲广曌3名成员,但是她们的精彩表现一点也不输给其他参加游戏环节的选手们。尤其值得一提的是Lotte Girls中的上海美女千艺在第一环节的湘西文化题目中全部答错,让同为上海老乡的主持人戴军一度担忧,不过在领略天津的环节中千艺却出人意料的答对了全部问题。说起原因,Lotte Girls现在已经作为天津电视台特邀的嘉宾主持人在主持一档平民选秀节目,如此这般的深入接触怎能不让姑娘们对天津有着进一步地了解。此外,Lotte Girls现场和声表演了新专辑中的《Wake Up》更是Hold住全场,让主持人戴军赞不绝口!

  据悉,本期的《大娱乐家》将于2011年10月11日(本周二)晚21:20在深圳卫视播出,精彩节目,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