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音乐人捞仔再战东京电影节 笑称毫无压力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10日10:44
音乐人捞仔
音乐人捞仔


  近日,将于10月22日开幕的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T.I.F.F),于当地时间9月21日14时在东京举行发布会,揭晓了入围竞赛单元首批共15部影片。其中,由光线影业、寰宇娱乐出品,中国香港导演彭顺执导,李心洁、杨采妮主演的恐怖片《梦游3D》入围了竞赛单元并将角逐金麒麟奖。而担任该片音乐制作的正是内地知名音乐人捞仔。

  捞仔是中国乐坛著名的音乐制作人,其音乐作品不仅在中国乐坛广受追捧,更在全球多个国家发行,赢得过无数国际上的赞誉,其参与制作的作品曾应邀参加了法国坎城的第三十届世界音乐大展,可谓蜚声海外。

  谈及此次合作,捞仔表示完全是机缘。而已经是第三次参与入围东京电影节的影片,捞仔表示非常高兴。前两部影片分别是陆川导演的《可可西里》以及杨亚洲导演的《泥鳅也是鱼》。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