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EQ唱片牵手优质偶像剧 全力打造影视金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10日10:56

  06年至今,接连推出《飞舞》、《该死的温柔》、《外滩十八号》、《犯错》、《感动天感动地》、《斯琴高丽的伤心》等大热金曲的EQ唱片,如今将战略重点置于影视剧音乐打造,同样成绩斐然。

  从近来持续热播的《夏家三千金》当中传唱度陡增的《太过爱你》到另一收视大热《爱情睡醒了》当中的《自从遇见你》、《柔柔》、《谢谢你的温柔》等作品,无一例外受到了观众和歌迷的热烈追捧。且不少网友在微薄上不断分享、推荐也令歌手的人气和歌曲的传唱度持续走高。

  作为内地乐坛近年来为数不多的,能够持续将作品的质和量锻造出双翼齐飞姿态的唱片公司,EQ始终重视影视剧题材的音乐创作且颇有心得:从作品的创作、挑选和歌手的演绎等每个环节都能做到跟合作对象需要的艺术表达搭配起来相当益彰。真正做到了将音乐和影视、听觉感受和视觉感受无缝链接。

  据悉,在同《夏》、《爱》剧成功合作之后,EQ唱片接下来仍将同多部优质偶像剧携手。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