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许诺做客《HELLO星乐坊》 谈及八年抗战之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10日15:34
许诺和节目主持人
许诺和节目主持人


  日前,国产美男许诺做客有着“内地康熙来了”之称的娱乐脱口秀《HELLO星乐坊》,宣传新单曲《某月某日》,与主持人聊音乐,谈情感经历,并现场秀实力唱功,在主播王远的“诱导”之下即兴跳了一段腹肌舞。

  虽然已很有访谈经验的许诺,但面对《HELLO星乐坊》两位主持"百般刁难",还是有些应付不了,首先让许诺用家乡话唱《新不了情》;然后脱衣秀身材;深度剖析许诺八年爱情长跑;最后情感大测试,许诺竟有恋母情节。虽然测试没有什么科学依据,但是还是为主持人制造了不少话题。

  在谈及艺人“许诺”来历时,许诺觉得亏欠父母很多,但是为了自己的梦想,和父母承诺给他两年时间,一定会给父母满意的答卷,所以用妈妈的姓取了艺名许诺,让家人放心。在八年之后,许诺再提起之前的八年抗战之恋时,虽然现在内心已经释然,但每当想起还是有诸多不舍,并透露当时为了感情竟差点跳楼。

  据悉,作为酷狗音乐倾力打造音乐娱乐访谈节目,《HELLO星乐坊》是一档特色鲜明的娱乐脱口秀,每期节目都会根据嘉宾特质进行精细策划,随时给以嘉宾“惊喜”或“突击”,让他们在一种毫无准备的状态下进行讲述,避免那些事先演练好的台词和刻意隐藏的情感,看点十足。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