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里郎赴韩国拍摄MV 暗讽釜山女星爆乳出位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10日15:35
 


  近日,正在紧张录制新专辑歌曲,筹备演唱会计划的阿里郎组合在紧张的行程中赶赴韩国,拍摄新专辑的照片和歌曲MV,以及进行新专辑的后期制作。此次,阿里郎赴韩国拍摄新专辑MV,也受到了韩国媒体的关注。为了圆满完成专辑歌曲的后期制作和最新造型的设计拍摄等工作,阿里郎组合还推掉了第16届釜山电影节的开幕式活动。

  当韩媒记者问到阿里郎组合在新专辑发行后是否有安排来韩国进行宣传活动,未能参加此次的釜山电影节开幕式活动是否有些遗憾。阿里郎组合表示,新专辑将会亚洲同步发行,而且会尽量安排时间来韩国做宣传通告。对于此次釜山电影节,因为要赶制新专辑的后期制作,还有配合新造型的设计拍摄,以及新歌曲MV的剧本沟通等等,未能参加其开幕式活动,表示很遗憾,而且一向直言直语的成员大头说:“这次的釜山电影节开幕式除了众星云集,现在身材惹火的女星吴仁惠,已经是这次开幕式上最火热的女星,很遗憾没能亲眼看到。”

  阿里郎组合最后表示,没想到韩流偶像剧中的那些清纯善良的女星们,为了搏出位,也不惜炒作爆乳裸露等这些行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