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杰克逊兄妹称时间不对 拒绝出席纪念音乐会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10月11日08:52
杰克逊的其他家属一起表演 

  一场向迈克尔·杰克逊致敬的音乐会近日在英国威尔士加迪夫千禧球场举行,数万乐迷到场,杰克逊的三名子女,13岁的帕里斯、14岁的儿子普林斯以及最小的儿子布兰科,也在最后时刻以杰克逊经典造型登台,与杰克逊的其他家属一起表演《Don't Stop 'Til You Get Enough》。

  不过,因为杰克逊私人医生莫里过失杀人案正在审理中,音乐会也遭来一些非议,连杰克逊家族内部也存在分歧。据外媒报道,当天的音乐会,杰克逊的哥哥杰梅因与兰迪没有出现,杰克逊胞妹珍妮也公开表示:案件仍在审理过程中,此时让她登台演出异常痛苦。他们强调,他们并不是反对这样一场纪念会,而是时间不对,“其实任何一个时间来办这样一个音乐会都是可以的,但我们觉得,现在最应该做的是可以给我们的兄弟寻求正义,这是我们能给他的最大的敬意。”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