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胡彦斌台湾行大获全胜 将受邀参加红白歌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11日16:12
 

 

 


  近日,签约了新东家乐华娱乐,并发行了全新态度之作《WHO CARES》的胡彦斌,马不停蹄的利用“十一”长假来到台湾,为其新专辑进行地毯式轰炸宣传。由于10月22日的“音乐潮第一EPLAY胡彦斌【老虎叫】北京演唱会”已日期临近,所以此次的台湾之行,仅挤出了不到10天的时间。在这短短的10天时间里,胡彦斌一日未歇的进行着宣传工作,横扫台湾电台、电视等各大通告,其新专辑主打歌更是得到了当地电台的大力支持,每日播放歌曲近50次的频次,尽显出了胡彦斌“亚洲天王”的雄风。

  在此番的台湾之行中,胡彦斌更是参与了大量颇受观众喜爱的综艺节目,并受到主持人的啧啧称赞。在录制台湾知名主持人小燕姐的《百万小学堂》节目中,胡彦斌的出色表现不仅让小燕姐对其大加赞赏,也让台湾的歌迷朋友看到了一个更加真实的胡彦斌。此外,台湾著名综艺节目制作人薛哥也向胡彦斌抛来了橄榄枝,力邀胡彦斌参与今年将在台湾小巨蛋举办的红白歌会。此次发表新专辑的胡彦斌,虽自发片之日起就一天未休息过,却连番收获了掌声和肯定。

  而此次台湾之行的宣传过程,也让当地的斌迷激动万分。在近距离接触到偶像的同时,还能现场听到首首全新作品,这着实让歌迷们大快朵颐。此次瘦身成功的胡彦斌,除了坚持歌曲本身的高品质以外,更大胆尝试新鲜造型,吸引到了无数眼球。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