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BUD ROCKS迷笛校园乐队大赛复赛收官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11日17:04
迷笛校园乐队大赛
迷笛校园乐队大赛


  2011年9月下旬,2011 BUD ROCKS迷笛校园乐队大赛第二赛程复赛落下帷幕。在北京、上海、南京、长沙、杭州、成都、广州、西安、沈阳这9个赛区进行的复赛中,来自本城市及周边地区的校园乐队进行了现场角逐。王迪、虞笙、孙孟晋、张有待、赵卫、郭劲刚、丁博、姚林、余伟民、李杰、吴震、阿庆等诸多业内专业老师进行了现场点评,连同已于7月15日香港赛区比赛中产生的冠军乐队——JUKATOR乐队一起晋级最终的全国总决赛。

  与其他选秀不同,迷笛乐队大赛的评委对演奏技巧、编配、配合、台风都有着严格标准,注重乐队整体音乐素养的考核理念贯穿始终。除了演奏本身,还要能够表现出一支乐队的个性,这取决于现场发挥。而词曲、旋律、编配、排练、音乐优化则来自于需要台下长期的积累和磨练。

  现场的参赛乐队都尽力把状态调整至最佳,小小舞台上既有竞争的残酷,也充满互助的温情。参赛乐队表示,通过此次迷笛学校和百威音乐王国的赛事锻炼,更加坚定了他们的音乐追求,希望明年或以后登上迷笛音乐节舞台,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音乐爱好者们分享他们的作品和音乐梦想!

  通过此次大赛也让大家看到学生乐队并不就意味着菜鸟和非专业,早期的校园民谣风就是由一群活跃在校园中的音乐爱好者发起的。同样,摇滚或是任何一种音乐风格也可以在象牙塔中发掘,冲出校园走向更大的舞台。几十支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年乐队纵情高呼“迷笛摇滚青年,百威给力青年”!敬请关注10月下旬即将开赛的更加激烈的2011 BUD ROCKS迷笛校园乐队大赛全国总决赛!

  入围2011 BUD ROCKS迷笛全国校园乐队大赛决赛的乐队有:

  沈阳:单色魔方乐队(冠军)、匹诺槽乐队(亚军)、0411乐队(季军)

  北京:理想后花园乐队(冠军)、落尘乐队(亚军)

  上海:印乐团(冠军)、whatever乐队(亚军)

  南京:谋杀派对乐队(冠军)、致命一击乐队(亚军)

  成都:树与颜色乐队(冠军)、秘密行动乐队(亚军)

  长沙:MEAT SUCKS乐队(冠军)、华丽外套乐队(亚军)

  西安:代凡与迷失乐队(冠军)、夸克乐队(亚军)、the fuzz 乐队(季军)

  杭州:Black Cat乐队(冠军)、黑桃J乐队(亚军)、FOLLOW乐队(季军)

  广州:False Notice乐队(冠军)、M-Core乐队(亚军)、完美起跑乐队(季军)

  香港:JUKATOR乐队(冠军)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