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手张萌首张专辑受褒奖 因重名搞乌龙事件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11日17:32
张萌《潘多拉的月光盒》

 

张萌专辑封面
张萌专辑封面


 出生于十三朝古都西安的气质美女张萌从小就对音乐有着过人的天份,清新的气质更受亲睐,首张个人专辑《潘多拉的音乐盒》一经推出便受到媒体与歌迷的大力褒奖,更加令人惊喜的是整张专辑多首歌的词曲也是由张萌亲自创作,大显才女本色。然而由于因名字相同于其他艺人,使之在网络上搞出多次乌龙,让人啼笑皆非。出色的演技、清新悦耳的歌声、过人的创作才华,此萌非彼萌。这样的张萌只有一个。

  偷梁换柱误导媒体大众,真金怎容尘沙蒙混过关

  偷梁换柱、移花接木在西方媒体有着“光辉历史”,然而这种现象也趁着奇怪的气候环境混入国内娱乐圈。相貌、年龄、工作、经历都完全不同的人却只因名字一样就可以分享他人成绩,这种不负责任的误导,无意也好,有意也罢,都混淆了媒体大众的视听,令被分享者倍感无奈。作为此类事件的受害人张萌也感同身受,她表示很多歌迷都向她的唱片公司反应在搜索网上关于她的歌曲、简历、试听等资料时,有很多都把她跟相同名字的张萌混淆,倾力打造的新专辑《潘多拉的音乐盒》无缘无故就成为了她人的作品,无论照片还是简历都已然不是她本人了。张萌自己也自嘲如果有出品身份证明的防伪标识,她也想贴一个。同时也表示假的真不了,认真做音乐,认真演戏,做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十月十日 卖萌日,清新才女张萌怎能不萌

  十月十日被称为国际卖萌日,众多网友纷纷加入“卖萌”队伍。最近好事连连的清新才女张萌,因首张个人专辑《潘多拉的音乐盒》受到好评的缘故也兴致大开,跟歌迷在网络上大玩儿“卖萌”。演、唱俱佳的才女展现不同一面,令歌迷大呼惊喜。张萌自己也表示最近心情大好,而且自己的名字里就有一个“萌”字,“卖萌日”可谓是应景而来,这么好的节日怎能不萌起来。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