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郭峰做客《鲁豫有约》 音乐在追捧与质疑中发展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12日08:22
郭峰做客《鲁豫有约》
郭峰做客《鲁豫有约》


  近日,著名歌手郭峰应邀做客《鲁豫有约》节目,向观众谈及内地流行音乐起步阶段的艰辛,为人们呈现出内地流行乐坛最开始的状态。

  提到内地的流行音乐,相信很多人一定都听过郭峰的歌,也许是他创作的,也许是他唱的,每一首都非常经典。在内地流行乐坛,郭峰绝对称得上是一面旗帜,内地的流行音乐,从他这里有了一个新的开始。

  一首《让世界充满爱》让郭峰为人们所熟知,也成为第一首在台上高歌的流行歌曲,打破了人们对流行音乐的认识。今天的人们也许想象不到,当时的流行音乐并不被承认,只能地下活动。在《让世界充满爱》火遍全国,满大街都在放这首歌的时候,郭峰受到了很多追捧,然而作为流行音乐的先锋,他也承受了很多质疑,甚至是来自于自己的老师。就如他所言,流行音乐无疑也是在追捧与质疑中发展,一直走到了今天,这其中的艰辛,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感同身受。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