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PB33乐团做客中歌榜 放电卖萌说相声一个都不少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12日10:27
 


  昨晚,于9月中旬刚刚发表新专辑《不是装酷》的内地新锐乐团PB33乐队做客FM97.4《中国歌曲排行榜》直播节目。 他们新专辑中的主打歌《Honey》、《因为所以》都正在电台热播,并在电台榜单上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第一次做客直播节目,PB33却没有大多新人面对话筒的生涩,反而与主持人展开热聊,分享了许多专辑制作背后的趣闻。

  当天节目主持人刘菁和PB33其中两位成员一样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得知是来做客师姐主持的节目让PB33感到非常亲切,节目中对话聊天自然也相当热络。 主唱刘凹主动讲起了自己写出抒情慢歌《因为所以》的背后故事,他喜欢写歌向心爱女孩表白的故事也引得直播间一阵笑声。 乐队最大的魅力无外是现场演出的感染力,对此主持人也发问PB33,请他们谈谈自己最独到的掌控现场的方式。贝斯手戈锐说常在网上看评论他是乐队中眼睛最会放电的一个,他玩笑自嘲真相是由于近视的缘故。主唱刘凹也笑说:“我喜欢在演出中跟台下的乐迷聊天,却有人说我在说相声,其实我那都是很正经的在讲话。” 而鼓手大连打起来鼓来的认真劲头则被公认为最会“卖萌”,尤其吸引女歌迷的注意。

  成军6年才发表第一张正式专辑,PB33也在节目中坦承“我们很幸运”。特别是得到公司和前辈的诸多帮助,让《不是装酷》专辑呈现出更时尚、更贴近年轻人心声的元素。对于整张专辑的观感,主持人刘菁更是送上了这样的祝愿“很高兴听到你们这种讲述生活在这块土地上的音乐,也希望未来你们能坚持做下去,发下一张专辑的时候再来做客”。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