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孙楠世界巡演北京站 > 2011孙楠世界巡演北京站最新新闻

孙楠巡演邀朱茵作嘉宾 亲密镜头不限尺度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程雪超小旺
2011年10月13日09:16
孙楠邀请朱茵担任演唱会嘉宾。
孙楠邀请朱茵担任演唱会嘉宾。


  成为首位演唱会嘉宾

  本报讯 (记者程雪超通讯员小旺摄影报道)正在紧密筹备11月份北京演唱会的孙楠日前现身香港,与艾美奖最佳女主角提名人朱茵亮相摄影棚,向媒体宣布两人首次触电。原来,孙楠世界巡演及新专辑MV邀得性感女神朱茵担任特别嘉宾,两人将在新歌《原谅》中演绎一段浪漫凄美的爱情故事。

  孙楠北京演唱会充满亮点,除了之前曾公布的摇滚环节,会用高科技打造三个“孙楠”同台,昨天孙楠又透露,将以音乐剧形式首唱新歌《原谅》。孙楠说 《原谅》 是继《你快回来》后另一首凄美而荡气回肠的情歌,歌词相当有画面感,所以他就想到以演音乐剧方式在舞台上表演。

  当记者问到孙楠为何会选择朱茵作为女主角时,孙楠说:朱茵是一位演技十分出众的女星,她的电影大部分都有看过,演技内俭却张力十足,一双眼睛最能演戏,同时他又大赞朱茵在性感女神的称号下亦有一种特别的亲和力、大众缘,让他认定这次的女主角非朱茵莫属。

  媒体问到这支情歌是否有激情亲密的缠绵镜头时,女主角朱茵表示作为演员的她在剧情需要下没什么尺度限制。当记者问到歌曲是写一对情侣,是否会有亲密镜头时,朱茵说:“亲密是一定需要的,我想没有情侣在家里是拖手的,剧情越缠绵越会表现出离别的伤痛。”在旁的孙楠听到这里,反而说自己没拍亲热镜头的经验,需要朱茵带戏。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