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许茹芸即将上海开唱 梁咏琪或将携夫捧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13日10:40

 

 


 10月22日,许茹芸即将登上上海大舞台,为大家献上出道17年,在大陆举办的第二场个人演唱会——“如果时光芸许”。最近忙于演唱会筹备的她,11日晚现身杭州,参加了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的开幕式表演。

  开幕式上,许茹芸作为台湾地区的表演嘉宾,与自幼因患小儿麻痹症致残的歌手合唱了本届残运会的会歌《我们都一样》,用流畅、温暖、时尚的旋律,将大家的祝福与鼓励传达给所有参加竞赛的残疾人朋友,让他们更加坚定、自信地面对生活与挑战,在她看来:“我觉得能来参加的运动员都是最伟大的战士。”

  全新专辑即将发行,演唱会上新歌抢先听

  最近除忙于“如果时光芸许”上海演唱会外,许茹芸也不忘积极筹备新专辑。自07年发行专辑之后,近四年没推出新作品的许茹芸透露,11月4日即将发行自己的全新专辑。为久违的“芸式情歌”加入新作品。

  新专辑里,许茹芸选择了很多在她记忆中很美好的一些歌曲。其中还有一些翻唱歌曲,经过全新演绎,希望给大家独属于许茹芸的感觉。用许茹芸的话说:“听到这次专辑的音乐,你眼前会浮现一个画面:一个单身女子,下班回到公寓,坐在沙发上放松时听着歌,很轻松很治愈的感觉。最重要是我希望让大家心灵放松一下。”

  新专辑首波主打歌《秘密》的MV,更是抢在筹备演唱会的间隙赶拍出来,于10月12日进行全球首播。尽管整张新专辑要到11月才能与大家见面,但许茹芸透露演唱会上她也会选取几首新歌,演唱其中片段或全曲,作为新专辑的现场首秀,可谓给足上海歌迷面子。

  梁咏琪、齐秦有望现身,嘉宾人选依旧成迷

  10月3日,梁咏琪与相恋半年的西班牙籍男友Sergio一起步入了婚姻殿堂。作为GiGi的闺蜜好友,许茹芸更是千里迢迢飞抵西班牙伊比萨岛,参加她的婚礼。早在年初梁咏琪到西班牙旅游时,许茹芸便与之同行,可谓见证一对准新人相恋萌芽,所以此次,梁咏琪特邀许茹芸担任伴娘,与她共同见证幸福。

  为了答谢“伴娘”的鼎力相助,正在国外度蜜月的“新娘”梁咏琪表示,如果时间允许的话,22日,她将和丈夫一起来到上海大舞台,观看好友的演唱会。曾听过许茹芸演唱的Sergio,也对许茹芸的歌声充满了期待,尽管听不懂中文,但他相信许茹芸演绎情歌的温柔与细腻一定能打动所有人。与许茹芸、梁咏琪同属“四朵小黄花”的杨采妮、李心洁早在演唱会消息发布之初就为许茹芸送上祝福,22日当晚她们究竟能不能来到现场,一样让人期待。

  除了好姐妹的捧场,一向与许茹芸情同兄妹的齐秦同样表示了自己对“妹妹”许茹芸的支持,尽管前不久因为拔火罐时操作失误而烧伤,最近一直在家调养,但他依旧对许茹芸许下承诺:“只要我身体允许,我一定会尽可能到现场为你加油打气。”由此可见两人的深厚情谊。

  而近日刚刚试穿过演出服装的许茹芸对好友李大齐的设计赞不绝口,表示一定会给大家与众不同的感觉。因为从宣传之初许茹芸就向全世界大声宣告李大齐是这次的总造型师,导致他压力无比大:“大齐告诉我这次他是花了百分之两千的精力去做,加上我时不时电话追踪,这次他真是非常用心。”

  尽管大家对于22日晚究竟谁能出现在大舞台上充满期待,但许茹芸始终守口如瓶,吊足歌迷的胃口。与此同时,她还表示,这次演唱会更希望以自己的演唱为主,当初承诺演唱50首情歌,希望一次让大家听过瘾。

  钢琴、舞蹈多技齐秀,服装造型令人期待

  不过更让人期待的,还有许茹芸的服装造型以及整个舞台设计。

  这次请到了来自德国的专业舞台团队,加入了高科技的4D视觉成果,配合着许茹芸的音乐,相信会让歌迷坠入一个如痴如醉的梦幻世界。“因为我的音乐多数是有故事的,加上视觉上的辅助,现场的画面感一定很好,所以我自己也相当期待哦。”谈到舞台效果,许茹芸自己也兴奋不已。

  当晚许茹芸将用四个篇章,为歌迷揭示自己的歌唱历程。开篇主要是以许茹芸的创作为主,加上让人印象深刻的出场方式,营造出全场欢乐的氛围;第二部分主要是以伤感情歌为主;第三部分是比较迷幻抽离的感觉,在这部分,爱写诗的许茹芸把心事融入歌唱。在这部分,她将自弹自唱多首歌曲,同时大家还有可能现场见证许茹芸少有的舞蹈表演,现场一定会非常有趣。最后一部分当然就是许茹芸现在的音乐以及一些新的尝试。通过这四个篇章,许茹芸希望传达给大家:“好音乐,穿越时空,一定会被大家听见、看到。”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