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手孙逊牵手成龙中国 电影《阎浮提》将发行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13日15:30

 

 


 在中国流行乐坛拥有最高学历的歌手,曾被媒体誉为中国第一位博士歌手,白领时尚代言人的孙逊,历时三年之久独立完成了电影《阎浮提》的编剧工作。日前从孙逊的经纪人徐德强先生那里获悉由孙逊编剧和导演的电影《阎浮提》已经顺利于成龙中国签约,这也是成龙中国启动新锐导演计划以来,首位流行乐坛的歌手做编剧和导演的第一部戏。

  孙逊自2004年发行了第一张个人专辑《多些时间给自己》以来、并保持着每年都将有新单曲推向市场,这位激光物理学的博士并一直坚持着自己的音乐梦想。孙逊曾在媒体公开讲过自己的另一个愿望就是要做全球发行的电影。今天孙逊的首部全球发行的影片《阎浮提》已经提上了日程。

  孙逊是一位多才多艺的博士,在孙逊的第一张专辑及这两年推出的单曲孙逊包揽了所有的词曲创作及编曲工作,在网络歌曲风靡一时的当下,孙逊一直坚持自己的音乐风格,也被越来越多的听众所喜爱。孙逊编著的青春励志书籍《停下来,转身》也与2009年由新华出版社正式出版。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