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Fresh.M 成员大揭密 曾志伟洪金宝力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14日09:31
Fresh.M
Fresh.M


  搜狐音乐讯   近日,偶像团体Fresh.M,无论是推出的全新单曲《Wanna be your love》,还是同名写真集都在台湾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三名成员凭借优秀的唱功以及完美的外形,得到越来越多的支持和认可。不过,尽管Fresh M的爆火与三名成员的本质表现有着最根本的关系,不过与这三名成员的来头以及背后团队也都有着莫大的关系。

  成员贾宗超是曾志伟力挺的干儿子,与干爹一起主演《大丈夫》之后曾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提名。而李浩修则是深得洪金宝扶持,早已获邀合作影视剧集。至于最近大热的丁祥威,就更加令人感慨不已。丁祥威自出道以来就获得电影的邀约,近日更是准备签约拍摄台湾偶像剧,而个人单曲更是得到台湾资深艺人彭恰恰的力挺,前途一篇光明。至于Fresh M的幕后团队,据说其经纪人曾是海蝶音乐高层,操刀林俊杰、阿杜等众多大牌的经验,相信足以捧红这三位明日之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