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信乐团夺“最佳乐队组合奖” 捍卫摇滚天团地位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14日12:10
 


  10月13日晚,由国家广播电视电影总局主办的“2011中国广播影视大奖——中国原创歌曲奖“颁奖典礼在天津隆重举行。无线星空音乐信乐团一举夺得港台地区“最佳乐队组合奖”,以实力证明摇滚天团的重要地位。

  “中国原创歌曲奖”是国家广播电视电影总局主办的唯一以表彰优秀音乐作品及音乐人、推动中国原创歌曲发展为主旨的国家级音乐奖。当晚,众多当红歌手的出席使得当天的颁奖典礼星光熠熠大牌云集,两岸三地逾百明星参加。 信乐团凭借实力唱功获得“最佳乐队组合奖”,献唱了一连串的经典名曲,《离歌》、《天高地厚》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信乐团新老歌曲引发了全场粉丝大合唱,从舞台到看台激情澎湃,场面热闹非凡。

  目前,正在紧张的准备10月28日的北京工体演唱会。新专辑第二主打歌《回不去了》也于昨日线上预热,收获不俗成绩。而信乐团则再接再厉,抓紧一切时间赶排演唱会,誓要令到场歌迷不虚此行。对于演唱会嘉宾名单,信乐团依然在严格的保密中,相信10月28日演唱会上一定会给广大歌迷带来惊喜。

  信乐团新专辑即将全面推出,演唱会开唱在即,信乐团用他们的努力一步一步的向着未来前行,他们必将用实力证明他们在乐坛的重要地位。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