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黎明开腔妙解金句 红馆开唱拟让歌迷上台互动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14日15:30

 

黎明首度开腔解“金句”
黎明首度开腔解“金句”

黎明与工作人员商讨演唱会事宜
黎明与工作人员商讨演唱会事宜


 忙于准备年末演唱会及新片《鸿门宴》宣传的黎明昨日接受公司软件“乐LOOP”的“Loop X U”系列访问,亲自解构“空肚吃早餐”的经典爆笑金句,更透露12月的演唱会上将设互动环节,或让歌迷上台互动并一尝红馆歌手滋味。而“乐Loop”也籍此开启独家访谈在线收听的新程式。

  妙解金句“不会空肚吃早餐”

  被传媒评为 “金句王”的黎明创下不少经典金句,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便是“空肚吃早餐”,曾引来大众不少话题,并被评为其金句排行榜的首位。昨天他接受访问时首度开腔破解“空肚吃早餐”之谜,“每天习惯喝一杯暖水,然后吃蓝莓素和维他命丸才吃早餐,惯常动作就是肚里面要先有东西,其实我都不记得什么时候说过这句话。”对于经常爱抛金句,他笑言:“别人听了开心就行,其实我没特别想过。可能内地出生的人,文化上喜欢用比喻令人听得明白点。”黎明更表示“金句王”是传媒封给的称号,并否认做访问时经常带记者游花园,只是纯粹把真话说出来,性格率直的个性在这段采访中表露无遗。

  年末演唱会与民同乐,是旗下歌手的心灵导师

  黎明年底举行个唱名为“Leon X u”,他亲自解码“X u”是代表“Crossover与你”,只想简短易明,他透露这次个唱与歌迷会有互动沟通,观众可以上台唱歌,甚至不明白的“金句”都可以发问,亦可让歌迷在台上演唱:黎明笑言可让他们上台试试做歌手的感觉,借私家麦克风给他们都行。虽然是老板,但Leon亦成了旗下歌手们的心理辅导员,“一起聊下工作的事,不聊的话对方不知你想做什么。”可谓是名符其实的心灵导师。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