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裤子“我们的时代”大幕将启 新专辑正式推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14日17:59
新裤子乐队
新裤子乐队


  自上个月新裤子北展演唱会消息放出后,便备受乐迷期待。近日,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新裤子乐队全新专辑也将在演唱会前正式推出。

  新裤子乐队“我们的时代”演唱会将于11月18日在北展剧场举行,此前通过微博放出的消息被众多喜爱新裤子的乐迷转发,“百万大制作”、VIP观众将获赠“有钱买不到的限量大礼”等消息更是得到乐迷与媒体的广泛关注。演唱会前,新裤子全新专辑也将正式推出,现场乐迷将有幸首次听到新裤子乐队的全新作品。

  据主办方透露,新裤子“我们的时代”演唱会将推出120元限量特惠票,乐迷登陆演唱会官方售票网站:www.mlive.me即可购买。另外,购买VIP票的乐迷将获得新裤子全新专辑价值500元黑胶唱片一张及所有发行专辑“Boxset”一套和签名海报。580元、380元等票段均有好礼相送。

  自1996年成军以来,新裤子乐队共发行过6张专辑,是目前国内乐队中出版数量最多影响最大的乐队之一,并多次参演国内外各大音乐节,乐迷众多。此次“我们的时代”演唱会制造真正属于新裤子乐队的音乐现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