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马天宇《亲爱的》首播 邓莎倾情加盟演绎三角恋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14日18:08
试听:马天宇 - 亲爱的你在哪里
邓莎马天宇演绎虐人爱恋
邓莎马天宇演绎虐人爱恋

邓莎在MV拍摄现场
邓莎在MV拍摄现场


  内地人气歌手马天宇于9月11日推出了最新主打单曲《亲爱的你在哪里》,歌曲延续了一贯的马氏情歌风格,唯美动人。马天宇更是邀请到圈中好友,最近正在热播的谍战大戏《断刺》中华敏的扮演者邓莎拍摄MV,他们联手上演了一段纠结的三角恋。

  《亲爱的你在哪里》是台湾知名音乐人姚谦为马天宇量身定做的歌曲,讲述了一个男生和两个女生之间虐心的爱情,有着极强的故事性。MV马天宇邀请到了圈中好友,最近正在热播的《断刺》中饰演“最萌女特工”华敏的邓莎挑大梁。马天宇和邓莎这次饰演了一对情侣,本来甜蜜的她们在快要结婚的时候却杀出了不速之客,另外一个女生占据了邓莎的心。这也是这次很独特的看点,时下热门的话题“超越了友谊的女同情节”。邓莎左右徘徊,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一面是痴情绅士的马天宇,一面是给她开心快乐的亲密女友,两边的甜蜜美好和痴情让她不忍做出选择,而这一过程的纠结和虐心邓莎也通过自己精湛的演技完美的得到展示,相信看过的人也会深陷到这样的虐恋情绪之中。

  虽然在MV中邓莎和马天宇的感情关系十分纠结,不过现实中两人却是要好的朋友,私交很深。MV拍摄时邓莎还在拍摄《美丽E世代》,不过就为了好友专程赶回北京拍摄,令马天宇十分感动。相信马天宇和邓莎这段纠结的三角恋一定会带给观众一些全新的体会。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