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段林希生日献声《灿烂》 刘忻韩承羽默契十足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15日12:54
 段林希

快女段林希、刘忻及韩承羽 

快女段林希、刘忻及韩承羽 

 韩承羽


  搜狐音乐讯   由芒果影业制作、李湘担任出品人的时尚浪漫都市偶像剧《另一种灿烂生活》目前正在后期制作中。该剧由江铠同、朴海镇、申珉熙、乔乔及芒果影业新人韩承羽共同出演。主题曲则由快乐女声新贵段林希、刘忻以及芒果影业新人韩承羽演绎。

  快女献声《灿烂》李湘送金芒果寓意浓浓

  10月14日下午,快女段林希、刘忻及韩承羽来到录音棚为该剧录制主题曲。他们的到场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并纷纷前来探班。

  此次快女冠军段林希将献唱电视剧的片头曲《另一种灿烂生活》,片尾曲则由季军刘忻和新人韩承羽来完成。担任电视剧出品人的李湘因工作忙碌未能亲自到场为歌曲的录制加油打气,她亲自安排工作人员送上了一篮金灿灿的芒果,并且带去了自己的真切祝福。李湘希望新人们能够像芒果一样“忙忙碌碌,硕果累累”走好自己演艺事业的第一步,更寄希望于芒果影业的新剧《另一种灿烂生活》能够像芒果一样,在明年年初播出的时候收视率结出灿烂的果实。

  韩承羽刘忻默契惊人 段林希庆生好事成双

  录音间歇期间段林希、刘忻和韩承羽共同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采访期间,韩承羽、刘忻应记者要求现场合唱了一段片尾曲的副歌部分,声情并茂、情意浓浓,默契惊艳全场。值得一提的是,韩承羽与刘忻在进录音棚之前从未见过面,却表现的如此默契,足以证明两人的“缘份”很深。

  更让人意外的是,录音当天恰逢段林希的生日。芒果影业总裁李湘特别送上生日蛋糕为段林希庆生。李湘表示昨天(13日)是自己爱女小诗龄的生日,今天(14日)却恰好是段林希的生日,李湘觉得跟小段同学很有缘,精心准备了蛋糕以示心意。现场,刘忻、韩承羽与众媒体在录音棚里共同为段林希唱起了生日歌,气氛十分欢快。段林希透露,此次也是继快女合辑《追梦的孩子》后的首支单曲,她将凭这首新歌在生日这一天展开自己全新的“另一种灿烂生活”。

  芒果新剧重金打造 奢华场景只为更加灿烂

  据悉,《另一种灿烂生活》拍摄历时两个半月,分别于上海、苏州取景。情感戏部分基本在上海完成,而剧中级别非常高的别墅、马场、酒店等豪华外景则在苏州完成,“奢华”将成为这部剧的一大看点。

  擅长打造偶像剧集的芒果影业,曾凭一部《一不小心爱上你》捧红了新晋偶像江铠同,此次的新剧中江铠同将携师弟韩承羽领衔出演,打造全偶像阵容。据悉,该剧将于明年初在湖南卫视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